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狗狗每天需要多少運動才足夠呢?

為了狗狗的健康,每天都應該帶它們出去散散步,這樣不但可以預防肥胖而且有助於消化。那狗狗每天需要多少運動才合適呢?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瞭解一下吧。

幼犬的運動量

幼犬需要的運動量會比成犬少,每次時間也不能太久,如果過度運動,成長中的幼犬有可能會傷害到牠們發育中的關節。比較好的指南是以狗狗年齡的月數來算,每月齡五分鐘,每天可以兩次。例如:3個月的幼犬就等於15分鐘;4個月就20分鐘 (一天可以兩次),

依此類推。隨著狗狗成長就可以運動更久一點了。

怎麼樣的運動

運動不代表在室內或院子跑跑就好(不管空間有多大),對不同環境,不同的人事物和與其他狗狗的互動接觸也是非常重要。根據你狗狗的品種可以提供適合牠的運動。像牧羊犬喜歡跑,可以訓練玩撿球或飛盤類的運動;獵犬嗅覺靈敏,可以教牠找東西、躲貓貓等使用嗅覺的遊戲。能滿足狗狗天性的運動可以令狗狗開心滿足,不會產生挫折感,也相對減少令人困擾的行為問題。

運動除了對狗狗健康和行為有好處,也可以避免狗狗過胖、一起相處的時間和互動也會增加飼主跟狗狗的感情。 大家每天上班下班都是坐在電腦前面,到外面走走對飼主身體健康也是有益無害喔!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