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每天需要吃多少糧食?

很多家長在給狗狗喂食的時候,不知道怎么去把握那個度,喂少了吧,擔心會餓著自家的狗狗,喂多了吧,又怕撐著狗狗,所以喂食上面也是有學問的。


狗狗每天需要吃多少糧食?

1.盡管犬糧包裝上會有食量建議,一般會根據狗狗體重,但是每只狗狗的食量并不一定完全和體重相關,可以觀察一段時間狗狗的食量進行增減,固定下來你就基本掌握狗狗的食量了。

2.不同時期狗狗的飯量也是不一樣的,比如成年狗狗要比幼犬吃得多,懷孕也要比不懷孕的時候吃的多,活動量大的自然也要多吃。除了喂食犬糧外,也要根據狗狗的自身健康狀況進行一些營養補充。


狗狗每天需要吃多少糧食?

那么,我們該如何確定喂食量呢?最科學的方法就是多觀察狗狗的進食情況,如果每頓飯狗狗吃完了并無異常反應,比如吃多了嘔吐不消化,吃不飽想方設法要吃其他的東西。那么這頓飯的喂食量就是合適的。另外,家長們在更換狗糧的時候,一定不要立刻更新,一般來說最好用10天的時間逐漸換食。換食過快可能引起狗狗腸胃不適。


狗狗每天需要吃多少糧食?

給狗狗增減飯量時的注意事項:

1.幼犬期間及懷孕階段體重變化較大,建議每兩周就調整一次喂食量,在增減喂食量的速度上也不宜過于突然,建議每次增減的量以不超過原喂食量的十分之一為原則。

2.此外在轉換食物時,家長們務必要留意新食物的建議喂食量,各種品牌食物的能量不盡相同,

某些能量密度較高的食品喂食量要小,這也是決定喂食量多少的重要因素。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