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貴賓犬不能吃什麼水果 不能吃什麼蔬菜

貴賓犬不能吃什麼水果?狗跟人是不一樣的,雖然狗和人類差不多屬於雜食動物但是不是什麼東西都能吃的,那麼今天我們就先來舉例說誰看貴賓犬到底什麼水果不能吃呢?

主人們在餵養貴賓犬的時候,只要方法用對了,那麼餵養工作也不見得就是那麼難的。只要主人們用心的餵養,那麼想要成功的餵養貴賓犬都是十分簡單的事情。主人們在餵養貴賓犬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一些東西是貴賓犬不能吃的,即使貴賓犬喜歡吃也不可以。這些東西對貴賓犬的身體健康是十分不健康的。比如說有一些蔬菜和水果都是主人們最不應該盲目的貴賓犬使用,以免貴賓犬在食用了之後,身體健康會出現影響。

貴賓犬不能吃的蔬菜:

花生:都是不易消化的食品,也可能引起貴賓犬腹痛、腹瀉。花生醬是一個例外,不過如餵食花生醬,應選用有機無糖花生醬。

洋蔥:洋蔥破壞狗的紅細胞並可導致貧血,部分狗狗吃這類食物可能會出現尿血現象。因此,像漢堡包、咖喱、醬湯等加入了洋蔥或蔥的食物最好不要給狗狗吃。

蘑菇:市售的食用香菇,磨菇等對狗是無害的。但還是避免讓狗食用,以免養成吃蘑菇的習慣,在野外誤食有毒菇類。

貴賓犬不能吃的水果:

柿子:柿子籽可造成腸阻塞和腸炎。

葡萄:葡萄和葡萄乾可以導致狗腎衰竭。

番茄:番茄會導致痙攣和心率失常。不過這個問題是有待辯論的,因為有一些高品質狗糧裡含有番茄。

主人們在餵養寵物狗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一下這些方面,儘量在貴賓犬的飲食上避免出現這些蔬菜。在平時的時候也不要喂給貴賓犬以上的這些水果。

尤其是家中的小孩子,或者是在主人們在一邊看電視,一邊吃水果的時候,也最好不要把上述的水果給貴賓犬使用,以免貴賓犬會出現一些影響身體健康或者生命安全的現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