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新手怎麼飼養大白熊犬

大白熊犬外形酷似北極熊,它的體型非常的大,需要足夠大的生活空間和運動間。因此,在飼養大白熊犬之前,需要考慮清楚。那麼對於一個新手來說,要怎樣去飼養大白熊犬呢?

首先,飼養寵物狗,我們都應該從幼年開始。一般2-3個月大的大白熊犬是最佳的飼養年齡。在飼養這種幼犬的時候要注意,狗狗正處於生長發育的關鍵時期,而且腸胃功能和身體的各大系統都還不是很完善健康,因此在飼養的時候首先要選擇合適的幼犬狗糧,用溫水浸泡軟之後在餵食給狗狗吃。每天餵食3-4頓即可,同時給狗狗在準備一些狗咬膠、磨牙棒等,以幫助大白熊犬的牙齒發育。

其次,隨著大白熊犬的逐漸長大,身體逐漸變得強壯。這時主人可以為它選擇專業的成犬狗糧,每天餵食1次即可。除此之外,還可以用玉米麵和麥麩,加少量的魚粉、骨粉、食鹽、磷酸,放在鍋裡煮熟做成稀食就可以了。

同樣也可以放在蒸籠蒸熟,然後在餵食給狗狗吃,以保證狗狗營養的攝入。此外,狗狗每次飲用的食具也有及時的清洗消毒,犬舍、狗廁所都要及時的清潔打掃。防止寄生蟲對狗狗造成的危害。

除了飲食上的照顧,生活上主人每天應該為狗狗梳毛1次,清除毛髮上的污垢,保持被毛的光潔乾淨。同時,要定期的給狗狗清洗耳朵、眼角、臀部、為狗狗修剪指甲,修剪趾甲處過長的毛髮。另外還要定期的給狗狗洗澡,保證大白熊犬的身體健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