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看一下你適不適合飼養大白熊犬

總結來說,大白熊犬是一種體型龐大,性格聰明,對主人友善溫順對陌生人警惕,而且非常勇敢的寵物狗。大白熊犬獨立自主,有著自己的注意和想法,因此在馴養的過程中都比較難訓練。所以,要看自己是否適合飼養大白熊犬,還要根據自己的飼養條件和狗狗的自身脾氣性格和生活習慣來確定。

大白熊犬雖然性格獨立,但它們也需要主人的關心和愛護。如果長時間的冷落它,也會使得大白熊犬變得很無聊和孤獨,造成心理上的不健康,因此也會導致狗狗做出強大破壞性的行為。這不僅嚴重影響狗狗自身的健康,也會給主人的生活帶來諸多麻煩。

大白熊犬的個頭很大,生活需要足夠大的空間而且最好限制在一個適合的院子裡。因為大白熊犬有非常強烈的領地意識,它們因為本能會去建立並巡邏自己過於巨大的領地。所以在外出遛彎的時候,

主人一定要牽引好狗狗,否則狗狗會因為領地的原因而出現一些意外的麻煩。

同時,大白熊犬還需要足夠的運動量。如果主人是需要一個溫順乖巧,每天可以乖乖的待在主人身邊,對於主人的指令遵循服從的寵物狗,那麼大白熊犬顯然是不適合的。

飼養大白熊犬還需要主人有足夠的閒暇時間。因為這種狗狗身體覆蓋著濃厚的毛髮,因此主人每天需要給狗狗梳理毛髮,做日常的毛髮護理,定期的給狗狗清潔身體,打掃環境衛生,陪狗狗散步、運動,這都需要主人有足夠的業餘時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