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新手怎麼飼養秋田犬

秋田犬的性格沉著溫順,感覺銳敏,身強力壯,勇敢,易訓練,對主人非常的忠誠友好。但就是這樣溫順的秋田犬卻不適合多養, 秋田犬對同類和其他動物都懷有敵意,和睦相處的幾率不大,因此飼養秋田犬最好單獨進行。

1.秋田犬的祖先是狩獵犬,因此後代的秋田犬也繼承祖先們的品格特性。它們非常喜歡運動,因此應該讓家養的秋田犬多出去散步、奔跑、跳躍,和主人一起玩耍活動。而不要長期將秋田犬關在室內。

2.秋田犬非常的愛乾淨,同時秋田犬容易患上絲蟲病。因此飼養秋田犬,要重視清理它生活環境的衛生。當然也要訓練它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不要有隨意亂躺亂串的習慣。

3.為了讓秋田犬變得更友好,學會禮貌待人。在飼養的過程中,應該讓秋田犬多和外界的人和事物接觸。訓練培養它養成對人友好、寬容的好習慣。

4.秋田犬的毛髮為雙層毛髮,

毛髮較短。飼養者要每天或者隔天為它梳理毛髮,清潔毛髮上的污垢,保持毛髮靚麗柔順,也保證狗狗的身體健康。

寵物狗一直都被認為是人類最忠實的寵物伴侶。新手在飼養秋田犬的時候,也要重視和它培養良好的感情。主人對秋田犬越好,秋田犬就會用更多的去回報主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