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怎麼正確選購斑點幼犬

斑點狗是外形和性格都非常特殊的狗狗,它們開朗活潑,但後不失平靜、警惕的性格。它們身體肌肉發達緊湊,表情聰明伶俐,輪廓勻稱,絲毫沒有誇張或粗糙的地方。它們深得愛犬人士的喜愛和欣賞,那麼對於主人來說,怎樣才能選購到優質的斑點幼犬呢?

首先,在挑選斑點幼犬的時候,要注意觀察它的外形特徵。一般來說,大麥町幼犬眼睛都呈現黑色或褐色,眼睛的輪廓成杏核狀,耳朵皆為圓角三角形,緊貼臉頰,耳朵有花的也有黑色的,甚至還有白的,這個只是要看和臉花色的美觀程度和比例。

其次,斑點幼犬身體上的斑點勻稱、無連片斑點每個斑大小與一元硬幣大小、色系黑白色、白色底色無碎斑或暗斑,底色純白。它腮的厚度決定狗嘴是否“尖”,太尖的嘴張大了其美觀程度當然不合格。

同時,所挑選的斑點幼犬前胸,胸骨為圓形,背脊平,

不能彎曲或斜凹下去。狗狗的腰不可乙太粗,由前胸看到尾線,基本是個放平的S形,腰如同蝦,弓形有力。腳爪前肢比較有力,爪比較大。

在仔細檢查了狗狗的外形特徵以後,就要用手觸摸幼犬的身體,檢查是否有骨折或者皮膚等問題。同時,還要仔細觀察狗狗的糞便。因為,糞便是否正常,都直接關係著狗狗身體是否健康。一旦發現狗狗的糞便稀疏,呈水狀,或者顏色發黑變綠等等,就表示幼犬身體存在隱藏的疾病,這樣的斑點幼犬都是不能被選購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