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哈士奇挑選要看什麼,怎麼正確選購?

哈士奇就是著名的西伯利亞雪橇犬,它外形酷似狼,而且就連沙啞的叫聲也酷似狼嚎的聲音。小哈雖然像狼但不是狼,它們的脾氣性格非常的溫順和藹,而且沒有攻擊性。因此,很多人都希望擁有這樣一隻像狼的寵物狗。那麼挑選哈士奇要看什麼,在選購時又應該注意什麼呢?

一、看外貌

標準健康的哈士奇屬於中大型寵物狗,所以它們的體型不會太小。眼睛為杏仁狀,主要有棕色和藍色。背部線條勻稱、胸部寬且深。整個身軀結實緊湊,肌肉發撒,而且覆蓋著非常濃密厚實的雙層毛髮。乍看它們像狼,但是卻沒有狼群的陰險狡詐、兇狠的氣勢。

二、看糞便

挑選哈士奇最基本的原則是其身體健康。家長們可以觀察它排除的糞便。如果軟硬適中可以撿起而不粘地面,顏色多為土黃色,這就表示小哈的身體非常健康。如果排除的糞便呈堅硬的顆粒狀,

或者是呈水狀,顏色為異常的綠色、黑色、白色,這就表示小哈身體存在健康隱患,應該謹慎選購。

三、看性格

當然,選購時可以選擇一些哈士奇平時愛吃的食物或者是喜愛的玩具,來輔助進行測驗。然後觀察小哈的性格是否溫順友好。如果小哈對食物、玩具的興趣濃厚,而且反映的速度非常機敏,那麼就值得去考慮選購。

在選購的時候還需要特別注意

判斷所選購的哈士奇是否健康標準,還應該用雙手輕柔的觸摸狗狗的身體。檢查狗狗的皮毛是否柔順光滑,皮膚是否健康,骨骼是否發育正常等等。同時,還要查看狗販的相關證件,和狗狗注射疫苗的證書,確保自己選購的哈士奇是健康,沒有任何不良症狀的狗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