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西施犬本身的性格特徵有哪些

西施犬被人們譽為是最完美的公寓寵物犬,它們性格開朗、聰明,對家人友善和藹,服從忠誠,而且對還是也非常的耐心。它們的警惕高,還可以用來看門護院。西施犬不僅外形優雅美麗,性格也非常的友好,這也讓它得到更多人的關注和讚賞。

整體來說,西施犬健康、開朗、有個性、活潑、精力充沛、聰明、機靈敏捷。它們體態高貴典雅,全身覆蓋著修長厚實的毛髮,但它們的行動依然非常的敏捷,而且膽大心細。表面上看,西施犬溫順柔弱,但它也有性格非常勇敢、兇猛的一面。雖然西施犬屬於小型犬種,但是在遇到突發狀況或者是危險的時候,它們也會非常的堅強、鎮定,敢於直面危險而不退縮。

在生活中,西施犬活潑敏捷,有時候也比較貪玩,在閒暇無聊的時候也會自娛自樂,並且因此而感到滿足。西施犬有著很強的自尊心,當它受到逼迫或多次命令它做相同的事情時,

它也會不開心並且因此而憤怒,它們會懶散的躺在地上和主人耍賴撒嬌,企圖讓主人收回指令。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