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黑熊被困樹上成功獲救

據國外媒體報導,在營救被困樹上的動物時,美國加州的消防隊員通常面對的是個頭小小的貓咪。面對一頭重達250磅(約合113公斤)的棕色黑熊

如何將它從高高的樹枝上救下來,他們一下子犯了難。經過一番周折,這頭可憐的黑熊最終成功獲救

此次怪異的營救行動發生在美國加州奧克斯納德的聖克拉拉墓地。當時,這只灰熊爬到一顆30英尺(約合9米)高的樹上,結果就下不來了。在加州漁獵部門工作人員的參與下,消防隊員首先用麻醉槍對其進行麻醉,而後利用營救設備讓黑熊重回地面。

此前,有人曾看到這頭黑熊在街道上遊蕩,而後才爬到樹上。在消防隊員制定營救計畫過程中,這個不幸的傢伙足足在樹上呆了幾個小時。實施麻醉之後,消防隊員首先用安全帶將黑熊捆綁,而後利用雲梯將其救下。在經過一名獸醫檢查之後,這頭黑熊被運到洛斯·帕德里斯國家森林公園。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