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自動澆水裝置託管你的植物



製作時間: 20分鐘 製作難度: ★☆☆☆☆ GEEK指數: ★★★☆☆

材料和工具

● 美工刀; ○ AB膠(如果沒有,可以用其他防水膠水代替); ○ 大瓶子(保證水量!)(後來事實證明不用太大); ○ 吸管2根; ○ 透明膠帶; ○ 暖壺(和瓶子對比用^_^)。 工作原理
開始DIY

其實我也不用教什麼了,大家看了上面的原理圖,稍微想想就會了。

1.在瓶壁上打孔,儘量小心,免得孔開大了,難以處理(順便注意你的手指)。一上一下排列,注意開口位置,別離開瓶底太遠。 2.插上2根吸管,並用膠帶把吸管長的一部分固定在一起。 3.把吸管下端修剪一下,修成一長一短(見原理圖)。

4.把AB膠以1:1混合,然後塗在吸管和瓶壁連接處,

密封。

5.等膠幹了以後,裝上水,蓋緊瓶蓋,就可以給你的愛花澆水了!

完成了

上一次假期過後,我的文竹變成了這個樣子……

文竹是綠的,水也是綠的……

祝你和你心愛的植物度過一個美好的假期……

(咦,上面這句話好像有哪裡不太對,為啥我忽然想起了有個工程師說他想開發一個人和植物交互的系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