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寵物穿戴智慧裝置 尋找監控全搞定

寵物穿戴智慧裝置 尋找監控全搞定,摘要:小艾找是首個集寵物協助尋回和健康管理於一體的寵物智慧穿戴裝置,利用最新的動物聯網技術,讓失去的不再毫無希望... ...下面就跟著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的腳步一塊來看看吧!

每一年都有數以萬計的寵物走失或者被竊,能回到主人身邊的少之又少,都不到一成,剩下的九成再也沒有回到溫暖的家。而每年也有很多的寵物死亡,在寵物病症的初期,主人難以察覺萌寵有什麼不對勁,等到我們回家狗狗沒有精神的時候,這時候疾病都已經發展一段時間了,已經變得嚴重。為了找回丟失的萌寵不再毫無希望,為了給萌寵一個更加科學的照顧,於是小艾找來了。

小艾找是首個集寵物協助尋回和健康管理於一體的寵物智慧穿戴裝置,利用最新的動物聯網技術,讓失去的不再毫無希望。

小艾找將寵物活動分為3個方面:休息,走路,跑步。每天24小時不斷記錄,只要主人的手機在小艾找的訊號傳送範圍內,就會自動傳到手機裡面。可以沒有看見寵物的當天活動狀態,並且可以積累資料用以製作趨勢圖示,協助判斷寵物是否發生異常情況,當寵物處於不正常活動的狀態時,

APP會給主人發送警示資訊。

小艾找上裝有溫度檢測功能,搭配寵物的活動情況資料,來判斷寵物健康狀態。當寵物活動能力下降,溫度卻很高,肯呢過是因為太熱而不想動。這時候我們就應該給我們的萌寵們多喝點水,

或者帶他們去涼爽的戶外走動一下,要注意家中通風,別讓萌寵熱壞了。

只要佩戴小艾找的寵物,一旦走失,只要主人開啟協尋模式,周圍所有人的智慧型裝置,只要安裝了小艾找配套的APP,走回成為我們尋找走失的萌寵的幫手。

小艾找採用高級矽膠製作,

舒適耐用,生活防水,具備多種顏色選擇。
俗話說的好光動腦不動手一事無成,只有想不到的沒有做不到。小艾給狗狗動手做了智慧型APP裝置,讓狗狗的人身安全有了基本的保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