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盧卡汪開天眼,這是怎麼了?

家裡兩隻汪,家長要調和它們之間的關係,如果不注意兩個小夥伴就會發生一點小摩擦,當然了多數時候還是和諧友愛的,只不過有時候會不小心觸動夥伴某根敏感的神經,就會發生一想不到的事情。會員“家有惡犬”最近就很為盧卡捉急,怎麼回事呢?

會員“家有惡犬”說:“洗好澡回家,盧卡腦子進水了,又不認識JACKY了,結果就和Jacky吵了一架。”然後盧卡就負傷了,看來不是Jacky的對手啊,小臉可憐巴巴的看著家長,這是在和家長訴苦、告狀的節奏啊。

惡犬麻說:“JACKY毫髮無損,只是毛上多了點口水。一個星期後盧卡頭上的疤掉了,才發現那麼深個洞,當時真擔心盧卡的頭骨被咬穿了,看見黃黃的液體流出還以為是腦漿呢。”現在看起頭上多了一隻眼睛,傷口也好了,家長的擔心也少了一些,現在盼著受傷的地方能長出新的毛毛。

盧卡汪好像什麼也沒發生,這還在賣萌呢,盧卡注意點節操啊。以後可不要輕易挑釁Jacky了,給老大面子是不會受傷的哦。當然家長也要做好協調員,讓汪們和諧的快樂成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