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適合家養的大狗 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

適合家養的大狗,有些家長喜歡大狗,覺得大狗更帥氣。但是想養大狗的該注意力哦,大狗需要活動的空間比較大,所以要得準備個舒適的環境給它,而且大狗需要的運動量也比小狗多,主人要保證每天給狗狗的運動量,要有時間帶它出去遛彎。今天小編給大家推薦四種深受大家喜愛的大狗。

首先列舉的是適合女孩子養的。比如金毛,邊牧和蘇牧不過這倆都是一類,長大以後就是比較溫順,可愛的,而且這兩種狗狗都很聰明,也不是很難養。

再者就是哈士奇。哈士奇犬的典型性格為友好,溫柔,警覺並喜歡交往。它不會呈現出護衛犬強烈的領地佔有欲,不會對陌生人產生過多的懷疑,也不會攻擊其他犬類。不過哈士奇是一個比較愛搗蛋狗狗,往往它的主人都會發表痛並快樂著,這樣的感慨。

然後就是拉布拉多幼犬。忠實、沉著、聰明、和小孩一起讓人放心,

永遠自足快樂,對侵入者戒心強,是非常適合保鏢犬。而且拉布拉多獵犬的嗅覺優異,二次世界大戰時被用來尋找地雷,現在則用作經犬,嗅聞找出非法藥物。就是比較容易掉毛,主人可得費心思打理它。

後就是薩摩耶犬,薩摩耶犬以西伯利亞牧民族薩摩人而命名,是工作犬的一種。薩摩耶犬具有忍耐力與健壯的體格,一直被用來拉雪橇和看守馴鹿。歐洲探險家常用此犬從事南北極探險工作。薩摩耶機警、有力、非常活潑、高貴而文雅。因此現在特別受到愛犬人士的喜愛。此犬毛色多樣,一般有黑色,黑白色,黑與黃褐色,以白色最受養寵人士喜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