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狗狗去聚會,結識小夥伴

週末帶上家裡的汪,出去逛逛,這要是不消耗體力,豈不是要纏著家長不放,如果汪用一雙可憐巴巴的眼神看著,期待著出去玩,你也不忍心吧。於是,會員“小哈胖胖”帶著胖胖汪出去玩了。

在華山綠地,胖胖汪遇到了好友小S,上前和好友美眉打招呼,這是在拉扯家長的節奏啊,好友在看什麼?胖胖也隨著好友的眼神望了過去。看來真的是好友,一見面胖胖就熱情的打招呼,小S也不客氣,好像在說:親,你看,好多汪啊,你說哪個汪帥啊,才配得上我的氣質。

一隻牛頭梗出現在眼前,看起來很像某位明星,具體像誰也不便透漏,小S表示這位還不錯的,胖胖汪不屑的說:他啊,他可是花心大蘿蔔啊。聽粑粑說,這只叫sunday的牛頭梗,平時老實巴交,但只要一有心怡的妹妹,立刻變成惡魔,脖子上的傷痕就是見證。你要和一群美眉爭風吃醋嗎?小S內心感謝胖胖的提醒。

一抬眼,看見一隻高大英俊,瀟灑的汪走來,這是一隻馬犬,名字叫kavin,是綠地冉冉升起的明星,這氣質一下吸引了小S的目光。小S也不徵求胖胖汪的意見了,再不行動帥帥就沒了。

可是就在此時,那個冉冉升起的明星kavin竟然在調戲另一隻汪,小S感覺很失落。胖胖定睛一看,好嗎?竟敢調戲我青梅煮馬的好朋友,這不是要PK嗎?胖胖汪還不等小S阻攔,已經健步如飛走上去了,可是人家的嬉戲已經結束了,胖胖很尷尬的說。

週末帶上狗狗出去走走,感受一下自然環境,認識一些小夥伴,自由自在的活動一下。大大的草坪是汪汪的世界,開心的在一起打鬧,上演著狗狗們自己的故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