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孩子與狗狗其實並不矛盾


狗狗與孩子

很多飼主認為自己如果生了孩子以後,就沒有更多的時間去照顧狗狗,其實同時養孩子與狗狗並不衝突。最近大s也曬出了自己女兒與狗狗一起玩耍的照片,

照片上狗狗與孩子相處的非常融洽。所以說只要合理地調度自己的時間,那麼在照顧好自己孩子的同時我們照樣能將狗狗照顧的很好。

而且一些狗狗不僅可以成為孩子的玩伴,也能成為幫你照顧孩子的能手。狗狗是一種很聰明的動物,有的狗狗非常喜歡和人去做交流,並且會主動要求關注。有的狗狗與小孩就像是天生的一對,它們很樂意去陪伴孩子,與它們遊戲。不過要謹慎處理小孩與狗狗的相處,即使有的狗狗相當的溫順乖巧。一些狗狗也會因為身旁大聲哭鬧的小孩而感到脅迫,有的狗狗則太好動,小孩可能會因為被推倒而受傷害,同樣,小孩可能會因粗魯玩耍而傷害了狗狗。

不僅如此有的狗狗在接受訓練之後還能承擔一些照顧孩子的基本工作,比如幫他們拿衣服、提東西、陪玩耍,這些狗溫順,忠誠,對孩子也很有耐心,拉布拉多,金毛,法國鬥牛和比格等,這些狗的性情很不錯,基本不會暴怒,像是小孩有時拉它們毛,拽它們耳朵之類的過激行為,這些狗狗並不會放在心上,很適合陪伴現在的孩子,而且它們也很樂意來充當孩子的衛士。

所以同時擁有孩子與狗狗可能並不是一件壞事,也可能是一件美事,看著狗狗與孩子友好的相處,相信家長看了也是十分高興的。當然我們要保證狗狗的衛生,因為孩子的抵抗力較差,如果長時間不清理狗狗,很可能將一些病菌傳染給孩子,

造成疾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