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衛生間花卉可以放什麼

現在很多花友在裝修的時候會考慮衛生間花卉放哪些花草合適,本文從花卉適應環境的角度來說衛生間花卉都可以放哪些,忽略其他風水之類的因素。

衛生間大多數情況下都比較潮濕,而且採光不是很好,這種環境下是不適合養開花類植物的,所以衛生間花卉最佳的選擇是觀葉植物,因為觀葉植物比較能耐蔭,而且大多都是四季常綠。

花友在選擇衛生間花卉的時候除去考慮環境因素外,還需要考慮不適宜在衛生間放過多的花卉,一定要保持整潔,花草只是點綴一下。

下面來說常見的觀葉中哪些比較適合衛生間擺放(下面僅僅是舉例,

很多植物不能一一列舉,只要是耐陰植物大多都可以):

1、要說的當屬綠蘿,上榜的理由是,好養,適應性強,長勢快,可水培可土栽,簡單方便。

2、要說的是,富貴竹,富貴竹一般都是水培的,只要加水就可以了,

四季常綠,容易養。

3、虎尾蘭的葉子可以自己吸收空氣中的水蒸氣,是衛生間、浴室的理想選擇。

4、吊蘭,吊蘭是半喜陰性植物,最適合放在衛生間,隔幾天澆澆水,平時用噴壺噴噴。

5、檸檬草,不需要小心地養~只要給一點水就可以活~~而且很香香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