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龍貓可以放養嗎 龍貓放養確實存在一定弊端的

龍貓可以放養嗎,我們看到的小寵大多是被關在籠子裡,龍貓因為其體形相對其他鼠類還是蠻大,而且它們生性活潑,有時候主人一旦打開關著它們的籠子門,它們就會很開心的沖出來,所以很多家長可能有些不忍心覺得它們看起來好可憐的樣子,開始考慮是不是要把自己的龍貓放出來養呢?

龍貓因其呆萌的外表深受大家的喜愛,至於龍貓可不可以散養,我想很多人會各執一詞,如果條件允許的話,我們都不願龍貓呆在狹小的空間裡,但是龍貓放養確實是存在一定弊端的。

龍貓,生物學家稱之為南美洲栗鼠,既然是鼠,那就說明,可愛的龍貓是要磨牙的,散養的龍貓很有可能會啃咬電線、傢俱、花草等,從而發生危險。所以,如果想放養龍貓的話,一定要收起這些“有害物品”。

你想過嗎?散養的龍貓會到處拉BB,可能會在你看不見的角落,比如沙發下、床下、傢俱後等,

如果你不想打掃這些可惡的BB,那麼籠養的龍貓可以避免這種情況。

有的龍貓一放出來就不願意回籠,再關籠子就關不住了,抓的時候很困難,還有可能破壞主人與龍貓的感情。所以建議不要長期放養。

當然,適當的溜達是必要的,容易促進如龍貓的感情,但要有規律。比如每天晚上可以出來溜達一個小時,之後就要嚴格的放回籠子,形成一個規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