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巴哥吃什麼狗糧好 巴哥飼養上需要注意事項

巴哥吃什麼狗糧好,巴哥的性格相當溫馴,最可愛的地方就是一張大黑臉,有些人會覺得那張臉真的醜得不行,可是還是有很多人迷上了那張黑扁臉,因此對巴哥愛不釋手。不知道是有意還是無意,巴哥的臉上會經常擺出一副苦情的爆笑表情,常逗得狗主人開懷大笑。

巴哥的額頭和眼睛上方有許多皺褶,幽默的表情下有顆溫柔和砉解人意的心,它對環境的適應能力很強,個性大膽卻又不矢溫馴,聰明且記憶力強,讓飼養巴哥的人,常會因為它的優秀表現,而感到沾沾白喜。

巴哥的肌肉看起來總是緊繃的,很有健美好手的架勢。可惜的是,巴哥天生的體形線條讓它只要稍微發胖一點,看起來就會比實際體重還要胖。

飼養上需要注意的地方

1.短鼻狗的所有生理問題都是巴哥需注意的問題,如呼吸道的問題。

2.巴哥和鬥牛犬一樣,特別怕熱,要讓它在陰涼的處所歇啟`,也要有充分的水分補給。

3.在潮濕炎熱的夏季,巴哥犬的皮膚容易起疹子,尤其是臉部的皺褶處要特別注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