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不滿寵物狗遭人嫌棄 台一男子持刀砍死88歲老翁


據臺灣媒體報導,20歲周姓青年12日在四獸山區蹓狗時,因不滿88歲李姓老翁嫌棄他的狗“很臭”、“有跳蚤”,憤而持刀砍殺,13日晚移送時這名周嫌頻向媒體表示“真的很抱歉”、“希望原諒我”。

據報導,臺北市88歲老翁12日清晨5時到信義區四獸山運動遲未返家,13日中午在山區小路旁尋獲,但已屍僵、明顯死亡,警方到場後拉起封鎖線,並通知鑒識中心采證。

臺北市警察局信義分局偵查隊長蔡坤益表示,因為發現老翁身上有10餘處刀傷,懷疑全案不單純,因此報請臺北地檢署指揮偵辦,經過12小時追緝後,13日晚上9時在中坡北路某餐廳前,將周嫌逮捕歸案。

蔡坤益指出,周嫌對於案情坦承不諱,表示是在山上蹓狗時,因為老翁嫌他的狗“很臭”、“有跳蚤”等語,兩人因此發生衝突,才持刀憤而將他殺害。至於為何遛狗要隨身攜帶刀械,周嫌仍未清楚說明,警方還在進一步查清當中。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