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寵物狗遭烈犬咬死主人被打傷 三名施暴男子獲刑

錢老伯怎麼也沒想到,他的寶貝寵物狗薩摩耶會在馬路上被馬犬活活咬死,自己也被惡犬主人打折了5根肋骨。事件曝光後,

引發社會關注。記者昨天從閔行法院瞭解到,施暴的三名男子分別被判處三年三個月到二年十個月不等的有期徒刑。

2015年11月20日6時30分左右,錢老伯像往常一樣在社區遛狗。儘管薩摩耶十分溫順聽話,但他還是緊拉著牽引繩。突然,一隻馬犬從路口狂奔而來,對著薩摩耶的脖子就咬了下去,錢老伯趕緊進行驅趕。隨後,狗主人姚某走上前來,錢老伯質問他為何不將狗拴好。

爭執期間,他不僅被狗主人一陣推搡,馬犬又開始撕咬薩摩耶。姚某的兩名年輕男子朋友見狀,上前對老人一陣拳打腳踢。隨後,姚某三人將錢老伯帶回了他們居住地。錢老伯說他本來打算報警,剛拿出手機就被對方打落,還被關起門來繼續拳打腳踢。後來被房間內的一名女子制止。

經鑒定,錢老伯外傷致蛛網膜下腔出血,左側第3-7肋骨骨折,分別構成輕傷二級;右側鼻骨外傷性骨折,屬於輕微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