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行家建議如何選狗狗

行家建議如何選狗狗
“買了10天的寵物狗死了,前後花了2500元,我感覺自己上了當,但又苦於沒證據。”昨日,小趙講述了自己“犬財兩空”的經歷,希望大家不要犯同樣的錯誤。
小趙說,去年12月24日,他和女友在黃浦路花鳥市場某寵物店花1500元買了只兩個月大的松獅犬。當時店主未能出具打疫苗的證明,只在自己的名片後寫下“此狗已打一針血清,打了一針疫苗”作為證明,告訴小趙10天后再打剩下的2針。7天后,小狗開始上吐下瀉,寵物醫院檢查後告知是得了名為“細小”的傳染病。
小趙找到寵物店老闆理論,對方一口咬定小狗賣出時是健康的,
並向小趙推薦了一家醫院。治療3天,花了1000多元後,1月4日早上,小狗還是死了。
記者幫忙諮詢,武昌江灘寵物醫院一位姓胡的醫生告知,小狗得了“細小”並不能說明前期沒有打那兩針,而治療“細小”的費用根據藥量、品牌也沒有固定標準。
據知情人士透露,通常寵物店賣的狗都沒有接種疫苗,很多初次買狗的顧客都有買到病狗的經歷。行家建議,買狗時應挑選鼻頭濕潤無鼻涕、皮毛乾燥、眼角乾淨,且體溫在38至39攝氏度的狗為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