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如何選對方法為狗狗補充營養

通常情況下,幼犬的體質較弱,即使你給它買最好的狗糧、買最好的營養品,它還是經常生病,比其他的幼犬瘦弱。對於這些你都束手無策嗎?其實要為幼犬補充營養,首先要明白它究竟缺乏什麼樣的營養物質。幼犬時期的營養缺乏是非常普遍的,也是需要迫切解決的……

幼犬時期有兩種狀況容易出現。缺鈣和抵抗力較差。鈣質是幼犬生長非常重要的營養元素。幼犬的骨骼生長速度非常快,如果這時候鈣質缺乏,很容易埋下骨骼疾病的隱患,從關節疾病、佝僂病到致命的髖關節壞死症都是幼年時期骨骼保護不周到而導致的。家旺液體鈣,提供寵物日常必要的鈣質補充劑,確保愛寵對鈣的吸收,顯著提升血鈣濃度,促進骨鈣沉積。日常食用,保證成長期寵物骨骼牙齒健康發育,增強機體抵抗力,預防疾病,糾正厭食,偏食不良習慣.不僅非常適合幼犬的鈣質補充,

也是懷孕哺乳期犬貓補充鈣質的最佳來源。

剛剛脫離哺乳期的幼犬,少了來自母乳的營養保護,又沒有形成屬於自己的抵抗能力,所以來自外界的保護是非常重要的。家旺營養膏,還有你的狗日常必要的高蛋白營養補充劑,含多種維生素及健康元素可迅速補充體能,提高免疫力,對於剛剛脫離母乳的體質較弱的幼犬非常有益。而且還適於食欲不佳,高齡胃腸功能低下,以及疾病、手術後恢復期犬的能量補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