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男子把重傷小貓送寵物店 卻不管它死活狠心離開

近日,一名中年男子非常緊急的敲響了一家寵物店的門,只看見該男子抱著一隻受傷非常嚴重的小白貓,據男子說這是小白貓是被車給撞了,寵物店人員迅速的給它做了手術,在做手術期間那名男子卻藉故買煙為名直接一去不回。

經過一個小時的奮戰,結束後幸好小白貓被救回來了,傷口很深,可能恢復的時間會很長!放置好小白貓後,才發現男子怎麼還沒回來?是不是把小白貓拋棄了,是不是想不付錢就跑了?可是身為主人,就算是有什麼難處,和我說一下就好了,簡單的手術,不收錢也沒關係,手術進行時,他的做法真的讓我十分的失望!至少,送來後也要知道小白貓有沒有救活吧?可他一聲不吭就走了!

晚上小白貓睡得還挺好的,大概有兩個星期大,喂了些羊奶粉,小傢伙很堅強,都堅持的喝,它對生命是多麼的渴望,那我還有什麼理由放棄呢?我會堅持下去!

加油,小寶貝,你會好好的活下去的,等你好了以後,我會給你找個好人家,希望你會一輩子過得好!大難不死,必有後福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