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愛犬遭寵物店烘死 男子叫人砸店報復

台南市大型連鎖複合式寵物店20日晚間連續5間店突然遭砸,台南市警6分局與刑大偵6隊聯合偵辦,30日逮捕祝姓嫌犯在內的14名歹徒,查出祝嫌因不滿養了8年的松獅犬送到店家美容卻遭「烘死」,才叫人砸店報復。

「1只狗在烘箱被烘了1小時40分鐘,店家竟還說依照程式?」開設當鋪的44歲祝姓嫌犯至今仍憤憤不平,他養了8年的愛犬,日前送到一家大型寵物店美容,回家後不到5小時就暴斃。

祝嫌的江姓老婆對愛犬突然暴斃難以接受,終日以淚洗面,兩夫妻還將狗狗的骨灰埋在當鋪前的大樹下留念,並決定回到南區寵物店興師問罪,從店家提供的監視器,才發現狗狗在烤箱內被烘烤了1個多小時。

業者對此卻以「一切按照程式」回覆,令祝嫌更是滿腔怒火,儘管業者事後願賠償愛犬的醫療與喪葬費用萬餘元,但兩夫妻心痛無法接受,揚言報復後離去。

警方查出,

祝嫌叫唆12名手下,在20日分頭行動,分別以砸店、潑漆等暴力手法,在南區、東區、永康區大規模共砸毀寵物店的5家連鎖店洩憤,其中南區寵物美容店損失最重,約40萬元。

案件引發軒然大波,警6分局與偵6隊合作偵辦,連結事證,30日動員大批警力逮捕祝嫌為主的集團成員共14人。儘管祝姓夫妻倆矢口否認叫唆,警方依照毀損罪嫌將祝嫌在內一干人移送地檢署偵辦。

醫院醫師表示,一般狗狗美容烘乾程式約20分鐘,最久不超過1小時,時間長短需看溫度控制,但一般烘烤時間不可能長達1小時40分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