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男子把狗“畫”成老虎街頭叫賣

市民:街頭賣虎嚇人一跳

寵物販子:這是新品種的雜交狗,叫“德國陸斑犬”

寵物醫生:從未聽說過這個犬種,應是染色狗

昨天,司機張師傅送貨走到中州大道和石化路交叉口附近時,

看到兩個男子在路邊兜售一種貌似老虎的動物,嚇了一跳。

記者在現場看到,兩男子站在快車道上,各抓著一隻“小老虎”向過往司機和行人兜售。在馬路邊上,10多隻“小老虎”一樣的動物擠在籠子裡瑟瑟發抖。

這些“小老虎”都是黃黑相間的毛色,只是顏色深淺不一,有些脊背處還有一撮白色的毛髮,把黃黑色的毛撥開,可以看到下邊的毛呈乳黃色。

賣狗的紅衣男子一口東北腔,他說,他們賣的是德國陸斑犬,是從狗市上批發的,賣50元一隻。這是他們第一天來這裡賣,已經賣了三四隻。

當記者問起這狗的毛色是不是真的時,紅衣男子不耐煩地說,這還能騙人,當然是真的,因為是雜交狗,

所以價格不高。

一名路過的女孩被小狗的叫聲吸引,看到小狗可憐的樣子,便付錢買了一隻。

抱著剛買的小狗,記者和買狗女孩一起來到了緯一路上的一家寵物醫院,寵物醫生林雪檢查後說,這只小狗只有一個月大,剛剛離開母狗的餵養。

提到狗的品種,林雪說,自己從醫以來還沒有見過也沒有聽說過“陸斑犬”這種狗,如果是雜交的話,花紋也不會這麼規律。可能是普通的小狗染色所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