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小黑狗被主人遺棄在火車站 它流下了眼淚

前不久,在伊斯特本火車站外有一隻黑色的斯塔福郡鬥牛梗類犬,它被主人系在欄杆上,並留下了一碗水,主人便坐上了計程車逃之夭夭。只見這只小黑狗得知自己被主人像垃圾一樣遺棄的狀況後,便傷心的哭了起來。網友將這只狗狗絕望的表情拍了下來,看著看著也跟著傷心了起來,許多網友便決定幫忙把這個資訊分享出去,希望有人能夠救救這只哭哭狗。

這只小黑狗在2月11日被發現在車站門口,它耐心的等待了主人約莫一個多小時,直到後來它開始發出絕望的哭泣聲才有人發現狗狗可能被遺棄了。然而,最後它的主人並沒有回來把它帶走,它真的被遺棄了。

目前伊斯特本鎮理事會的發言人表示,他們會全力的追查這位狗狗的主人:“我們在週三下午接收到這只狗狗被捆綁在伊斯特本車站超過一小時的狀況,捕狗大隊將它帶了回去,並決定通報我們,希望能夠找到這只狗狗的原主人。” “目前這只狗狗已經被安置在安全且良好的狗窩裡,我們正試圖追它的原主人是誰,我們在此呼籲,希望該名主人快點與我們聯繫。”

如果最後還是沒有辦法找到主人的話,接下來的做法或許可以比照這只在耶誕節後被丟掉的沙皮狗 Kai 一樣辦理。 當時Kai被系在蘇格蘭艾爾車站前,主人留下了它最愛的枕頭、碗和玩具在一個行李箱裡頭。它的故事吸引了全世界的關注,當時蘇格蘭防止虐待動物協會(SPCA)從香港、紐約和菲律賓都收到了願意帶它回家的申請,

通過數百位主人的篩選後,他們終於為Kai選好了新主人,確保它可以過得幸福,不要再被遺棄了。 狗狗可是把我們人類當作一輩子的好朋友,如果隨意地將它們拋棄,它們所受的傷害可能比你想像的還要大。而這樣的行為也是非常不負責任的,所以在領養狗狗之前就應該要做好要負擔全責的準備,而不是到了最後臨陣脫逃。如果你也想呼籲更多人不要隨便拋棄狗狗,快點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