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花開的世界,美就在心中

人們都愛美,想盡辦法讓自己更美,都喜歡綠色環保,又有人文景觀的美好環境。
花開的世界,美就在心中
人們在不知不覺中為自己的生成環境塑造著美,
世界因此越來越變得美。
花開的世界,美就在心中
我也喜歡在居室里弄的綠色植物點綴一下,有時候放一個千人球,有時候放一盆仙人掌,有時候放一棵鐵樹,放上這些心情就是不一樣,感覺特別的好。
花開的世界,美就在心中
可惜的是我不會照顧這些讓人心情舒暢的植物,在居室裡綠色留不了多久就枯萎了,實在讓我有點心煩。還好一個好久不見的朋友在一起聚餐時,興致高時大談護花養花的好處,我在一旁聽到津津樂道,聽著聽著想著自己那些枯萎的植物,
就問他如何保住這些植物?
花開的世界,美就在心中
問了有點後悔,知道免不了給他數落幾句,於是就問我;“你是怎樣照料這些植物的?”我就說;“我放在屋內,每天澆水,過不了多久仙人掌之類就枯萎了。”“哦,原來是這樣,你知道萬物生長靠太陽嗎?”我忙回答;“知道啊。
”朋友說;“知道還長期放在居室之內?還有!根本不需要每天澆水的,像仙人掌就是乾旱植物,水澆多了,又不見太陽,仙人掌的根會爛掉,根爛了還能活嗎?”我恍然大悟,不得不佩服朋友的內行。同時突然想到植物是這樣,人何不是這樣?
花開的世界,
美就在心中
如果一個人單純地生活在某一個環境,不接觸外面的事物,一個人孤芳自賞,這個人會有生命力嗎?人要行走,行走在山水之間,古人雲;“讀萬卷書,行萬里路”。
花開的世界,美就在心中
當一個人不停地在接受外界事物,就像植物接受陽光雨露,
這個人就會越來聰明,越來越神奇,越來越不可戰勝。所以奉勸那些宅男,宅女們,走出去吧,不要宅了,外面的世界才精彩,去擁抱世界,融入世界吧,當你進入整個世界的時候,就會有不同的感覺:那春風吹拂的鳥語花香,那烈日燒烤的汗水流淌,那秋風送涼的寧靜夜晚,那風雪漫天的傲然風骨,大自然中有無窮無盡的美,美無處不在,美就在心中。讓我們讚賞美,享受美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