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放眼看世界——美國的狗狗們的幸福生活

很多養狗人是不是曾經或多或少的感慨過,國內養狗的環境雖然慢慢的在變的更開放更好一些,但是總有很多不如人意的地方?其中也不乏一些不是非常文明的養狗人的行為給所有養狗人的形象帶來了不好的負面影響。

會員團團媽最近正好從美國旅遊回來,回來後,她感慨道“為時20天的美國東西穿越結束了,這次途徑21個州,也隨手拍了一些狗狗的照片,在20天裡竟沒看到過一條流浪狗,不像在臺灣在泰國流浪狗四處可見,說明人家管理上確實有一手呢,在美國所有超市和便利百貨店都可買到狗狗的食品和生活用品,

在美國狗狗就像朋友和孩子,被老人孩子和它們的家人寵愛著,雖然大街上和公園裡隨處可見狗狗的身影但卻從沒聽到狗吠也沒看到狗狗的大小便,就是在公園裡當你和牽狗人相遇主人會主動讓路或控制住自己的狗狗,只有當你對狗表示好感,主人才非常友好的讓你接近。公民的文明素質確實值得我們一些不文明養犬人學習。其實市民文明程度提高了,狗狗們的地位也會高一些,不會再出現人人喊打的局面,狗狗沒錯,關鍵是養狗人。”

坐在車中威武的德牧

美國公路上的警戒標誌,要求主人隨時清理狗狗的排泄物,末了提醒養犬人:這是法律!It's the law!

公園裡的警示標誌,禁止狗狗隨地大小便的區域

當務之急,是提高全體養狗人的整體養狗素質,這點才是改善養狗環境的關鍵,也是我們每個養狗人需要從我做起的地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