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吸附pm2.5的植物

對於PM2.5大家並不陌生,說的通俗點就是細顆粒物(細顆粒物),那麼吸附PM2.5的植物有哪些呢?是不是適合室內養殖呢?請花友仔細看下面的分析:

1、植物可以吸附PM2.5麼?

植物是具備吸附PM2.5(細顆粒物)能力的,室內養過植物的花友都可以發現長時間不清理,室內植物葉片上就會有一層的塵埃,這就是吸附。

2、是不是說室內盡可能的多養殖植物就可以有效吸附PM2.5?

雖然說植物可以吸附PM2.5但是並不建議室內過多擺放植物,因為植物在夜晚會釋放二氧化碳,不利於呼吸,室內擺放綠植應少量,臥室1-2盆即可,客廳可以稍微多一些綠植。

3、植物除了吸附PM2.5可以吸收PM2.5麼?

吸附和吸收是兩個不同的概念,PM2.5即是細小的顆粒物,植物是無法吸收的。

4、哪些植物在室內養殖適合吸附PM2.5?

可以選擇的種類比較多,以觀葉植物為主,比如常見的,大葉綠蘿,小葉綠蘿,滴水觀音,吊蘭,八角金盤,發財樹,

幸福樹,虎尾蘭,龜背竹等等觀葉植物都可以。

注:雖然植物可以吸附PM2.5但是是被動吸附,效率不高,僅僅可以做為一種輔助的手段。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