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訓練

警惕貓咪吃室內的植物

現在飼養寵物貓咪越來越流行了,貓咪喜歡在家玩樂,逗得整個家庭都笑聲不斷。有時候家長們也感歎貓咪寶貝實在過於貪玩了,

經常將家裡的東西翻得到處都是,有時候就連放在陽臺上的植物也難逃貓咪魔爪,經常將植物吃得精光。其實家長一定要警惕貓咪偷吃在室內的植物。

在家中種植植物是為了滿足主人的愛好,也是為了給家庭增添更多的大自然氣息。但是家中種植的很多植物都是貓咪不能偷吃的,否則會導致嚴重的後果的。例如文珠蘭容易引起貓咪神經系統麻痹而死亡;鐵線蕨容易引起貓咪嘔吐腹瀉;杜鵑花容易造成貓咪細胞萎縮、白血球血小板減少、四肢麻痹等症狀;風信子容易引起貓咪胃部不適、嘔吐腹瀉等症狀;海芋容易引起貓咪咽喉腫痛、嘴唇麻痹或者昏迷等症狀。

如果主人在家中有種植植物的習慣,還是應該將植物放入貓咪不易觸碰到的地方,

或者將植物周圍或者花盆上噴灑檸檬味到的水劑,防止貓咪過分貪玩而偷吃植物,避免不良後果的產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