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來吧,DIY迷你私家花園

來吧,DIY迷你私家花園

雖然都市中的快節奏,減少了人們外出遊玩的次數,但是我們完全可以通過放置一些花花草草然的芬香,

把自己的陽臺或者庭院變成一個迷你的私家花園。這樣,早晨、午後、傍晚在自己的小天地中徜徉,呼吸新鮮的空生活中充滿了自氣,這塑造的是一份生活的心情。

來吧,DIY迷你私家花園

DIY迷你私家花園:

1、如果你的庭院開闊,光照通風都不錯.可以進行地栽花卉種類.這些對生長環境要求比較商,

例如:白玉蘭,銀杏、桂花、海棠、含笑、紫荊。木芙蓉、梅花、月季、牡丹等。

2、如果庭院不大.比較陰濕.可以選擇冬青、廣玉蘭、龍柏、香橄、羅漢松、臘梅、聚生竹和芭燕等。

來吧,DIY迷你私家花園

3、如果是比較小的居家庭院成者礴天陽臺:可以選擇盆栽花卉種類,

比較精細的花卉種類有:梅花、米蘭、山茶花、一品紅、杜鵑、茉莉、報春花、扶桑綠蘿、佛手、鬱金香、風信子、葵花等:條件相對較差城者不用過多照顧的粗放型種類有鐵樹、菊花、迎春、四季桂‘橡皮樹、曇花、令箭、茶花。仙人寒、文竹、榕樹等。

4、在家居周圍栽種爬山虎、葡萄、牽牛花、紫藤、普蔽等攀緣植物.形成綠色的一片能夠有效減少陽光輻射,陽氏室內溫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