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寵物店之寵物時裝

雖說春夏天,寵物根本不需要穿衣服,可記者昨天卻在寵物店看到,寵物的春夏裝已陸續上架銷售了,而且花樣百出,有背袋褲、連衣裙,甚至小汗衫等。價格也從二十多元到四五十元不等,非常討一些家有寵物的市民喜歡。
記者在王府大街的愛咪貓舍看到,一隻年幼的貴賓犬正在試穿兩條裙子,一條是活潑可愛的紅色格子裙,穿在狗身上,很是可愛,本來很吵鬧的貴賓犬一下子顯得很秀麗。而另一條則是經典的格子裙裝,黑色的上衣配格子短裙,很莊重。一旁的主人甚是高興,因為她也有類似格子的衣服,
剛好配成“親子服”,“一起穿著,出去散步或溜狗,回頭率肯定很高”。據悉,這些春夏裝都是純棉質地的,價格都不算高,不少寵物主人一買就是兩三件。
店主告訴記者,雖然春夏天,寵物身上的毛已使它們自身很熱,可大多數家庭在高溫天氣都會開啟空調,為防止寵物感冒,給它們穿身清涼衫還是很必要的。今年的寵物裝流行指數十足,人類服裝的一些經典款式和花紋,也被應用到了寵物裝上,“親子服”大受歡迎。另外,寵物裝也堅守俏皮活潑的特點,如給小狗狗穿上粉紅色連帽T恤,頭戴涼帽和粉酷墨鏡,就很時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