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日本寵物時裝節上寵物用品熱賣

全世界都不得不承認日本經濟的相對強大,而且世人周知日本也是孤獨感最強的一個國家。人們在瘋狂工作之餘,寵物就代替朋友成為了他們的夥伴。由此導致日本的寵物行業的發展飛快。
據統計,日本近年來寵物服務業的年營業額不少於675億元。在日本,從寵物瑜珈教學,寵物太陽鏡,寵物餐廳以及寵物按摩,幾乎所有的人類活動都移植到了寵物身上。
愛寵物熱在這次寵物時裝節中也得到充分體現,此次活動共吸引了60多家寵物店參展。在現場搭設的展臺上,各類寵物用品琳琅滿目。現場還有寵物專家面授機宜,
指導主人怎樣為寵物做保健操,如何提高小狗的自律性。此外,時裝節還吸引了20000多名愛寵物人士前來,由各寵物主人帶到現場參觀的小狗也絲毫不遜色於臺上的狗模特,它們有的戴著時尚墨鏡,有的頂著新款帽子,成為現場移動的一道風景。
活動現場,來自川崎的安東刊剛剛為自己的愛犬買了一個穿著條紋襯衫和黑褲子的獅子狗玩具。他說:“我的小狗很喜歡穿衣服。每當我帶著它去買衣服,它都興奮極了。”上周,安東剛為愛犬買了一雙靴子和三套新衣服。而來自平塚的一位女士表示,由於自己的愛犬怕冷,所以在選擇衣服時,美觀和保暖同等重要。她說,自己已經為小狗買了50件衣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