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訓練

教八哥說話的關鍵時期

早期教學:早期教學的重要性自不必說,當我們請回小八的那一天起,我們就該著手給它教育了,比較喊它名字,教它一些簡單的口令等。
中期教育:最最關鍵的時期,這個時期也是小八性格形成的重要時期,這段時期的八哥主要特點表現如下:活潑好動,好奇心強,精力充沛,不聽話等,那麼這段時間教語如何進行比較好?我個人認為,以錄音為主,面授為輔。而這段時間將持續很長,我們應該將主要精力放在訓練八哥行為習性上,比如:聽口令,伏籠訓練等,如果你想八哥以後多學語,不撞籠,那麼現在開始就要訓練,
儘量少放出來玩,心玩野了的八哥穩定性肯定要差。
“敏感期” :一般發生在八哥換毛後期,這個時候小八似乎變“兇猛”了,而且好像比以前“穩重”些了,跳的沒那麼多了。從這時候開始,我們要要以面授為主,錄音為輔,適當改變小八的生活習慣,比如:以前沒用籠衣的,用上籠衣,以前罩住籠衣的揭開一半,當小八順利開口後,此時標誌著八哥學語“敏感期”的正式到來,這個時期非常短暫,只有一至兩個月,卻又至關重要,決不能錯過教語好時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