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訓練八哥說話的方法

鸚鵡學舌對於人們一點也不陌生,但是在逛花鳥市場的時候發現八哥也會說話,不免會引起人們的關注和驚奇了。其實八哥說話也是可以通過訓練完成的,那如何才能訓練八哥說話呢。

1.訓練八哥說話也需要從幼小的八哥開始訓練。當八哥4-6個月齡的時候,是它對語言最敏感,也最容接受的時候,所以八哥的訓練應該從此時開始最好。

2.訓練是不宜間斷,而是每天都需要訓練八哥,一般在走上和傍晚的時候訓練是最佳的時間。首先可以人為的重複一個詞語,也可以用答錄機將要教八哥的詞語錄下來,

然後一遍一遍的放給八哥聽 每個詞語中間應該保持適當的間隔時間,可以給八哥模仿說話的機會。

3.訓練八哥說話是需要長期作戰的的一項工作。當主人訓練的時候一定要有耐心,對八哥的態度適中如一,每次訓練完後也可以給與適當的美食獎勵,用來鼓勵八哥,讓八哥愛上說話訓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