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愛犬美容店洗澡眼發炎 犬主退卡遭店主惡語

市民何小姐沒想到,帶愛犬到寵物美容店洗澡後,狗狗眼睛卻發了炎。
今年7月底,何小姐在永昌社區華昌路某寵物店充值800元現金,辦了一張洗澡記次卡。10月初的一天下午,何小姐將愛犬熊熊送到該寵物店洗澡,刷卡消費40元後就外出了。第二天狗狗雙眼紅腫,在家行走竟撞到牆。到寵物醫院就診得知,熊熊屬於松獅犬,存在“倒睫毛”現象,加之洗澡時可能含有化學性的洗髮水滲入了眼睛,引發炎症。此後何小姐輾轉了3家醫院,每天給狗打吊針,也沒能讓狗狗重見光明。何小姐認為,帶狗狗去洗澡時,眼睛都還好好的。
出現這樣的問題,與寵物店洗澡不夠細心有一定關係。
10月18日下午,何小姐再次帶狗至寵物店洗澡,轉述醫生診斷結果,提出協助服務員給狗清理。店主聽後很不樂意。何小姐問卡上的餘額是否可以轉讓或退掉,獲店主同意。何小姐說:“最後洗這次再結算吧。”店主卻說“拉出來,不洗了。”雙方發生爭執,引發肢體衝突。經永昌派出所民警調解,寵物店店主向何小姐道歉並結清費用,退還卡上餘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