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最好養的狗 教你給貴賓犬美容方法

人靠衣裝佛靠金裝,長的再漂亮的貴賓還是需要美容讓它變得更有魅力。怎樣美容才能讓貴賓犬變得清純可愛招人喜歡呢?下面教您關於貴賓犬美容的方法,

您不防也可在家親子試試。

修剪腳毛的方法:

先剪 狗狗腳掌外輪廓的毛。再把它的小腳墊托在手指肚上,把腳毛翻起,一定要用手指頭確認好不會剪到狗狗再剪。最後腳趾間的毛也要用同樣的方法修剪。

修剪趾甲的方法:

修剪趾甲前要先剪腳毛,這樣才能清晰地看到血線了,就能避免剪痛它。一般每次剪到血線前2—3毫米位置就可以了。修剪時趾甲正面傾斜45度剪,不要直上直下地剪,要留一點修理的餘地。剪掉左面的尖。再剪掉右面的尖,剪完後輪廓是圓的。

梳理毛髮的方法:

在給狗狗洗澡前應先梳理被毛,將纏結在一起的毛梳開,防止纏結更厲害,也可去除污垢,方便清洗。對於毛髮纏結嚴重的,

要用鋼絲刷從毛尖開始梳理,再梳到毛根部,一點一點進行,不能用力拉,以免弄痛狗狗。

貴賓一次美容的話費在150遠左右,一年下來可是一筆不小的數字,所以學會了基本的美容方法,完全可以在家自己為貴賓修剪趾甲和毛髮。不僅能夠省錢還能和狗狗培養感情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