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因養寵物兩人結緣 寵物狗給"新人"當"伴郎伴娘"

“現在,有請我們一號新郎和新娘出場。”伴隨著優美的音樂,身著婚紗和禮服的一對“新人”出場了,不過讓記者很是驚訝的是,兩位“新人”的“伴郎伴娘”竟然是兩隻寵物狗。位於江甯的一家莊園昨天上演一場別開生面的婚紗寵物秀。“婚禮”上,寵物狗當起了伴娘和伴郎,還真是讓人覺得新鮮。採訪中,記者還聽到了不少寵物情緣的趣事。
因養寵物兩人結緣
據介紹,這次來參加活動的都是西祠版裡的版友,同時也都是養狗的人,來秀婚紗的幾對“新人”都是因為寵物結緣。
小純純去年3月養了只金毛,5月份的時候帶著自己的金毛參加了版聚,
當時男友也帶了只金毛,“那個時候可不是我的男朋友。”小純純笑著說,因為兩隻小狗差不多大,兩個人就多聊了兩句。結果6月份的時候小純純的金毛出車禍死掉了,她很是傷心。雖然後來又相繼養了貴賓和雪橇犬,但純純依然很惦念死去的金毛。男友在版聚的時候就經常安慰她,慢慢地兩個人越走越近。
遛狗戀愛別有情趣
養了一隻兩歲半金毛的許慧賢告訴記者,自己從小就喜歡狗,和男朋友認識了一年了,兩個人談戀愛的時候也不忘帶上小狗,比如晚上兩個人一起幫狗洗澡、剪指甲,一起出去遛狗,“我們一邊談戀愛一邊遛狗,兩不誤。”許慧賢笑著說,馬上拍婚紗照的時候也準備帶著小狗一起去,
它也算家庭中的一分子呢,“如果辦婚宴的時候酒店同意,我們也要帶著金毛一起去。”站在許慧賢一旁的男友王璐笑著說,兩個人在一起太單調了,有了小狗作為調劑,別有情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