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訓練

如何馴鳥叼硬幣 鳥叼硬幣有兩種玩法

如何馴鳥叼硬幣,鳥叼硬幣有兩種玩法,一種是向空中拋起硬幣,讓鳥兒飛起來叼住送回主人手中;另一種是兩個人配合,一個人手拿硬幣,馴鳥者離開一段距離,讓鳥兒飛過去叼回那人手中的硬幣放到主人手中。

原地叼硬幣 不管哪種玩法,都得先讓鳥兒認叼硬幣,方法是右手拿幾粒麻籽,讓鳥看一下但不讓它吃,這時再合上手,拿一枚硬幣讓它叼,聰明的鳥兒就會叼一下,然後再獎勵鳥一粒麻籽,鳥兒就明白了,原來叼一下硬幣可以吃到麻籽,下次再給它硬幣它就會叼了。

當然有很多鳥兒是不會那麼容易就叼硬幣的,如果上述方法不行,就改為用硬幣蓋住手中的幾粒麻籽,不要全部蓋住,讓鳥兒能看到麻籽,它為了吃到麻籽就會把硬幣叼到一邊,這樣經過幾次反復的練習,就能叼硬幣了。

如果遇上了非常頑固的鳥兒,用上面兩種方法它都不叼,

那只能用最後的絕招了,把硬幣靠邊的部分鑽一個小孔,小孔裡放人一粒麻籽,這樣讓鳥叼,它就會乖乖地叼硬幣了。

叼硬幣過手 有兩種方法:1.當鳥兒叼住硬幣後,讓它吐在手中,不要急於獎勵它食物,而是手離開一段距離讓鳥兒飛到手中,然後再獎勵它,這樣試過幾次後,就可以不用手去接硬幣了,而是手中拿肴食物離開鳥兒一段距離,它就會叼著硬幣飛到你的手中了。2.在鳥認硬幣的墓礎上,手拿硬幣放在鳥頭的上方,讓鳥飛起來叼住硬幣再落回杠上,慢慢地把距離拉長,當離開鳥一段距離後,鳥就會飛過來叼住硬幣落到你的手中了。

空中叼硬幣(這種技藝主要適合蠟嘴雀等能打彈的鳥兒)會打彈的鳥在經過前面的訓練後,

就可以練習空叼硬幣了,左手持鳥,右手持一枚五分的硬幣向鳥的前上方拋起,鳥就會飛起來追著叼住硬幣,送回主人手中了。當然硬幣不如彈子好叼住,開始時鳥有可能叼不住硬幣,訓練者要耐心反復地練習。

叼別人手中的硬幣 在鳥兒能從杠上飛過來叼你手中的硬幣後,找一個人配合,讓鳥兒飛過去叼那人手中的硬幣,開始時鳥會認生不肯叼,可以先讓鳥和那個人玩一會,讓鳥飛過去叼助手手中的麻籽.然後再換成硬幣就行了,有了這項練習後,以後換成別人拿硬幣,鳥也會飛過去叼回來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