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博美犬如何馴養 要誇獎與撫摸

博美犬如何馴養?想要飼養出好看聽話的博美犬,就要講究方法,要科學的使用訓練博美犬好的方法哦。今天,我們就來看看有哪些好的方法來學習吧。訓練任何的寵物都需要足夠的耐心,這樣才能訓練出一隻健康又聽話的狗狗,的小編來給你介紹一下如何快速的馴養家裡的博美,讓我們變得更加輕鬆吧。

訓練狗狗想要事半功倍,就要找到最簡單有效的方法,多加練習加上很好的獎勵措施,狗狗肯定會非常聽話的。

要誇獎與撫摸——訓練的目的是為了“教”,而不是“罵”。最好的辦法是經常地誇獎和撫摸,讓狗理解主人快樂的心情。

口令要清楚——為了讓狗理解和記憶,訓練時口令最好使用簡短、發音清楚的語句,而且不宜反復地說。發出命令時,要避免大聲大氣或有發怒的口吻。因為狗是非常敏感的,上述做法會使狗漸漸地把挨駡和訓練聯繫在一起。

另外,同一口令對不同性情的狗要採用不同的口氣。例如,同是"蹲下",對神經質的狗要溫柔地或爽朗地命令它,對活潑好動的狗則大聲地、斷然地命令它,飼養者要根據自己狗的性格選擇不同的方式。

避免多餘的誇獎——對狗的誇獎要僅限於狗十分聽話的時候。如果動不動就誇獎狗,就會使它產生迷惑,它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得到誇獎。這樣一來,關鍵的訓練就很難進行下去。

糾正要及時——當狗正準備做"不可以做"的事情的瞬間,應大聲、果斷地制止它。如果事後再來訓斥它,狗不會明白其中原因而且依然會繼續做那些"不可以做"的事。更嚴重的是,在不明原因的情況下經常遭到訓斥,狗就會漸漸地對主人產生不信賴感,

變得不再聽主人的命令。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