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如何馴服犬臥下?

馴服寵物犬要學會“趴”非常簡單,只要有點心作為鼓勵,狗狗很快就能學會這個動作了。若遇到比較玩劣的狗狗,這裡也介紹了兩種會碰到狗狗身體的訓練方式,只要照著做就可讓狗狗學會趴下。

當狗狗學會了坐下之後,可繼續學習的臥的訓練,只要有點心作為鼓勵,狗狗很快就能學會這個動作了哦!訓練的方法是:讓狗狗戴著項圈,狗主人發出“坐”的口令,命令狗狗坐下。

狗主人走到狗狗的面前並且蹲下,接著把食物或點心放在手裡,從狗狗的眼前慢慢由上向下移動。

您手中的食物或點心一直碰到地面,狗狗為了吃點心,也會跟著趴下。當狗狗正要趴下的瞬間,您需要對狗狗喊出口令:“臥!”

切記要當狗狗完全趴下,做足動作後,才能把點心給它吃哦!

若狗狗沒有做到趴下動作,可試著把牽引繩輕輕向下拉,使它慢慢趴下,但千萬不能用力拉,

免得傷到狗狗。

若狗狗還是沒有趴下,可將您的左手繞過它的身體,用手按住狗狗的頸部,再用力慢慢地將狗狗向下按,切記不要太用力,以免傷到狗狗哦!

注意事項

1.狗狗趴下後,如出現後肢歪斜等毛病時,狗主人要及時糾正,但要注意方法,以免破壞整個動作。

2.趴下和坐不要經常聯繫訓練,以免狗狗產生臥後自動坐或坐下後自動臥的不良聯繫。

3.臥延緩未鞏固前,不要急於結合前來訓練,以免破壞延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