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訓練

巧用玩具訓練狗狗學游泳

游泳是夏季最棒的運動之一。帶上狗狗去游泳,享受與愛寵的美妙時光,是一件十分愉快的事。如果你的狗狗還不會游泳,那麼你可以看看愛狗的介紹,如何巧用玩具訓練狗狗學游泳。

1、當狗狗能夠平靜地待在水中時,家長就可以拿著平常狗狗喜歡的玩具,誘導狗狗一步步向前遊,讓它慢慢適應。家長可將玩具拿在手中逗著狗狗玩,看到狗狗進入興奮的狀態了,就可以將玩具向水中拋出,同時鼓勵狗狗去叼銜。

2、當然,第一次拋出的距離不能太遠,否則狗狗一看難度過大,馬上就會禮貌的和主人說聲“拜拜”,

上岸走人。

3、當狗狗在近距離範圍內可以開心地跟著玩具游來遊去的時候,貪玩的狗狗大多會開心地跟著玩具游來遊去,如果狗狗已經習慣了在水中遊動時,就可以帶它到深水處游泳了。

4、如果狗狗實在膽小,用玩具進行誘導也不能讓它從淺水區遊出去,那麼,只能出絕招了!家長自己可以向外遊出去,並在水中向狗狗發出“過來”的召喚。在沒有別的選擇的情況下,不願意離開主人的狗狗最後都會奮不顧身的躍入水中。

5、​狗狗第一次游泳也有可能會被嗆到哦,家長在帶狗狗游泳時,要時刻注意狗狗的動向,防止狗狗被嗆到。

圖文來自網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