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如何訓練狗狗學會轉彎?

剛開始,轉彎會出現一個問題,您必須記住,左轉彎前使狗狗“跟著走”同時拉緊狗鏈,保持讓狗狗跟著您走。左轉變,右腳繞圈走。如果它與您走得不一致了,就堅定地命令:“跟著走。”同時用膝蓋碰它,用牽引繩拉它一下,這樣就可以提醒它該怎樣做。右轉彎的做法基本與以上相同,只有這樣,狗狗才能走長路。右轉彎,左腳繞著走,邊走邊說:“跟著走!”讓它隨繩子繞圈走。

如果您家的愛犬已經掌握了簡單的步伐,那麼就可以改變步調了,忽快忽慢,使它一直處於適當的位置。讓您的兩個朋友作為兩個位置,或將兩把椅子分開放在8~10步遠,從兩點中間開始繞另一個,然後再回到起點,走成一個“8”字形狀。

當您輕輕地將狗鏈拉到手上牽著它在不同的地方走時,您就會發現它已經徹底地學會跟著狗鏈走了。如果它往前猛衝,就乾脆讓它自由地帶著狗鏈走一會兒。

當狗狗會這樣走時,就完全脫掉狗鏈教它跟著走。以後,無論您走到哪兒,它總會疾步走在您左邊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