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訓練狗狗學作揖有哪些竅門?

狗狗學習作揖是很有趣的動作,哪些竅門可以成功訓練狗狗作揖呢?

第一步:手上握著一塊小肉乾或狗狗平日愛吃的東西,

配合口令“拜年”(或“拜拜”和“謝謝”),同時把“誘餌”放在它鼻子前,距離10釐米左右,呈45°,慢慢向上拉高,引誘狗狗慢慢站起來。它想吃肉乾,就會隨著您的手勢,慢慢站立起來。

第二步:開始的時候,那怕這能站起來1秒鐘,也沒關係,以後一定會越站越久。剛開始站先不要馬上給它小肉乾,看看它能不能站得更挺、更久一點,身子拉得越長,表示它的穩定度越高,為了維持平衡,自然就會開始做出“拜年”的預備動作。

第三步:有的狗狗會前爪分開,甚至一上一下,怎麼看都不像是拜拜或恭喜的手勢,沒關係,您可以幫助它前爪靠攏,讓它逐漸習慣站立時,前爪會自然合靠在一起。記得,要一直鼓勵它,讓它知道自己做得好。

第四步:一旦狗狗站得夠久,

而且前爪也自然地靠攏在一起,為了平衡身體,甚至開始做出移上移下的動作時,說明您的狗狗已經會拜年了。這時候,一定要把手上的小肉乾送進它的口中,而且大聲誇獎它:“好狗狗!好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