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他獨自一人冒著生命危險 照顧被遺棄的寵物

近日,在加拿大的麥克墨雷堡發生了一場森林大火,據說有許多寵物都在現場,雖然有許多寵物但是很多飼主卻被禁止進入森林把寵物帶走,只是因為現場太危險,但有一位叫Lee Ellis的男子決定留在現場,他去照顧了那些沒有跟主人離開的寵物。

他與一些朋友們騎著腳踏車,四天內尋了300多戶找到幾百隻落單的寵物,發現它們時,這些毛孩又餓又渴,所幸有Lee Ellis餵食並安撫它們而飼主們也從Facebook聯絡Lee Ellis,確保毛孩們都沒事,這才松了一口氣。

它們不只渴望食物,身為寵物的它們也渴求人類的注意力!」Lee Ellis說:「它們總會蹭著我撒嬌,要我摸摸它們。這樣的善舉只持續了四天,因為第五天Lee Ellis就被相關單位給強制驅離,所幸政府單位也因為他的關係注意到毛孩的需求,開始入駐災區照顧它們。災難發生時總有許多無奈,幸好有這樣的人照顧著對每個家庭來說都很重要的毛孩,也祝福那些毛孩子能夠快快跟家人們團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