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訓練

怎麼能讓小鳥不咬人 訓練鳥不咬人 的方法

怎麼能讓小鳥不咬人,鳥兒咬人最常見的理由是因為害怕。當鸚鵡害怕時,它們會用多種不同的方式來表現,包括逃跑、尖叫、拍動它們的翅膀、發出嘶嘶的叫聲,甚至會咬人。可以使鳥兒感到害怕的事情包括:進人它們的領域範圍、陌生人出現、環境改變、在它們不想被打擾時去干擾它們、無預普發出的聲音、突然的動作、嫉妒、主人的虐待或者是被忽略等等。

在幼鳥學習使用嘴的時候,教導鳥不咬人是很重要的。當鳥兒要咬你的時候,要很明確地跟它說“不可以”、“不行”,給它一些取代物咀嚼,轉移它對手指的注意力。這些取代物可以是蘋果片、一塊木頭、一塊皮革等。如果這些東西沒有辦法取代它們對手指的注意力的話,可以溫柔地對著它們的臉吹氣且說不行。

有些鳥兒很快就可以學會不咬人了。但如果你朝鳥兒的臉吹氣,不能使你的鳥兒停止咬人,

那麼立刻將它放進籠子裡以限制它的行動,並且完全不理它。當你覺得時間夠久了,再對其所表現出的好行為給予獎勵。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