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怎麼能讓狗狗高興?興奮秘訣?

怎麼能讓狗狗高興?興奮秘訣?狗狗和我們一起生活久了,就像我們的親人一樣,但是狗狗的智商只有3-4歲,無法像正常的成人一樣與我們交流,它們也它們的喜怒哀樂,當它們不開心時,我們該怎麼做才能讓狗狗高興起來呢?

怎麼能讓狗狗高興?興奮秘訣?首先就是每個狗子都需要一定的休息活動時間。需要很多主人牽出去遛遛,一方面是可以讓狗狗在外解決上廁所,還有就是適當鍛煉。狗狗每天如果只窩在家裡,沒有適當的戶外玩耍鍛煉,不僅容易出現皮膚病,而且體質也比較弱,心情不會好。每天帶著狗狗曬曬太陽吹吹風,在草地上東瞧瞧西看看,狗狗絕對開心到爆炸。

怎麼能讓狗狗高興?興奮秘訣?除此之外,能讓狗狗非常開心的就是給它社交空間。狗狗的情感是非常豐富的,知道主人是它的唯一,但是除了主人,狗狗也是非常需要有朋友的,他們在一起會追逐打鬧,扭作一團的玩耍,玩開心了心情就好了。所以外出遛狗的話,可以多和玩的好的主人一起遛狗或者定期碰面,狗狗看見自己的小夥伴會非常開心噠~

怎麼能讓狗狗高興?興奮秘訣?還有讓狗狗非常開心的是主人的陪伴。

現在越來越多的上班族都開始養狗了,上班時間主人不在,只剩狗狗一個人在家。這段時間對狗狗來說是難熬孤獨的,甚至有的小狗會患上分離恐懼症。所以養狗的小夥伴如果下班回來不要只是低頭看手機,帶狗狗出去遛彎或者回家之後和狗狗來些互動和訓練,比如扔球撿球的遊戲,和狗子說說話,要麼就是一起吃水果和零食等等。這樣的互動對狗狗來說是很容易開心的事!

怎麼能讓狗狗高興?興奮秘訣?這些事情都做到後,狗狗就能每天很開心的陪伴你啦,主要總結還是,遛狗遛狗遛狗!不遛狗整天呆在屋子裡,不長毛才怪!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