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一隻飽受虐待的流浪狗闖進了警局 結局出人意料

這只狗狗或許不知道這是什麼地方,也不知道裡面住著什麼樣的人,只是想碰碰運氣而已。但是,他沒有想到是,這試探性的一步完全改變了他曾經悲慘的生活。

警察局中士Tony Montesinos還記得當時的情景,“他剛走進警察局時,看起來十分害怕,渴望得到關愛和保護”。見狗狗可憐兮兮,大家就紛紛找出食物和水,讓他吃個飽。吃完飯後,狗狗陪員警叔叔們待了一段時間就分道揚鑣了。

就在大家以為狗狗不會再回來時,

第二天它卻出現了……員警叔叔們都感到很驚訝,當即決定收養乖巧可愛的狗狗,接納他成為警察局大家庭的一份子,並為他取名Gorgi。

曾經四處流浪、無依無靠的Gorgi不僅找到了一個溫馨的港灣,深得員警叔叔疼愛,過著衣食無憂的生活;他還找到了一份美差——警察局的監督員,

擁有了自己的徽章和制服,可神氣了。

說是監督員,其實大部分時間Gorgi都只要在警察局裡美美地睡上一覺,然後到處轉悠一下“執勤”就行了……警察局裡每個人都喜歡他,給他所需要的一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