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兩只受虐待的狗狗在診所相遇,爪子貼著在一起沒在離開過!

Sammie是一只4個月大的拳師犬,他被前主人送到一個非常可怕的庇護所後,被人用藍色的顏料噴在他身上,向他的頭上開槍,然後把他拖到一輛車的後面。可憐的他在痛苦中渡過了三天之後,有人把Sammie帶到了一間好的庇護所。

一個位於紐約市的動物救援組織“Rescue Dogs Rock NYC”願意為Sammie負擔醫療費用,然後會在他康復後找新的主人。 在獸醫診所裏,還有一只4歲的牧羊犬Simon,他的皮毛很多都沒了,可以看到下麵嫩嫩的粉紅色皮膚。Simon發現了剛做完手術的Sammie,決定前來給他一些安慰。

從那時候開始,Simon沒有再離開過Sammie,他們用爪子抓住彼此。兩只狗狗在獸醫診所找到了可以互相依靠的好朋友,讓他們從的痛苦的折磨中恢復過來。

獸醫診所表示,Sammie需要做很多手術,

甚至可能失去一條腿。當他被一輛車拖著行駛的時候,腿被壓碎了。幸運的是,在第一次手術之後,他恢復得很好,並且是精神充沛的狀態。

他現在也有了支持著他的朋友Simon,在慢慢康復的過程中安慰並鼓勵他。“動物之間的情感和互相瞭解比人類更強大。

”救援組織創始人Jackie Sullivan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